当前位置:

响石广场9月29日完成改造通车 这份交通指南请收好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罗泽丹 编辑:聂千川 2020-09-27 17: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927231322.jpg

响石广场交通流向示意图。

红网时刻株洲9月27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罗泽丹)9月27日,从株洲城发集团传来消息,响石广场改造工程将于9月29日完工并通车,届时,响石广场的通行方式将有较大变化,同时受到施工影响的多条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通行方面,从石峰大道方向(从西往东)前往二医院、石峰区政府及周边地块的车辆,请在入隧道匝道口提前驶出主线至辅道,通过地面交叉口,至响田大道南侧辅道,可达建设路、二医院、石峰区政府及周边区域。

从田心立交方向(从东往西)前往二医院、石峰区政府及周边地块车辆,请在响田大道下匝道提前驶出主线至辅道,在响石广场中心处设置的专用掉头车道掉头,掉头后可达二医院、石峰区政府。公交车均通过南北辅道组织通行和停靠。

微信图片_20200927230425.jpg

即将完成改造通车的响石广场。

值得注意的是,响石广场主线隧道为环线快速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不设红绿灯,没有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因此行人只能通过响田路南、北辅道设置的人行道通行,二轮车、三轮车(包括摩托车)以及非机动车只能通过响田路南、北辅道设置的非机动车道通行。公交车均从南北辅道通行。

公交方面,T6路恢复正常行驶线路:火车站—建设北路—响石广场—龙头铺—云龙新城。

取消修路期间绕道的线路和增设的站点:红港路西—红港路艺校路口—红港路中—天鹅湖公园—株洲(国家)汽车城—红旗路红港路口—火花塞厂—云龙交警大队—印象华都—六四一五站—汽车职院。

T34路,恢复正常行驶线路“火车站—建设北路—响石广场—职教城”。

取消修路期间绕道的线路站点:红港路西—红港路艺校路口—红港路中—天鹅湖公园—株洲(国家)汽车城—红旗路红港路口—火花塞厂—云龙交警大队—印象华都—六四一五站—汽车职院。取消修路期间增设的站点:“田心立交停靠点”。

T92路,恢复正常行驶线路“株洲西站—城铁田心东站”。

D177路,恢复正常行驶路径:石峰区政府—响石广场北口—外国语石峰学校—报亭社区。取消修路期间增设的站点:建设路湘天桥路口。

D172路,恢复正常行驶路径“石峰区政府—响石广场西口—石峰区公卫大楼”。

Y1路,恢复正常行驶路径“石峰区政府—九郎山家园”。取消修路期间增设的站点:“田心立交停靠点”。

T66路,恢复正常行驶路径:“市中心医院—芦淞大桥—石峰区政府”。取消修路期间行驶先锋路路段。

来源:红网

作者:聂 千川 罗泽丹

编辑:聂千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