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沱江镇纪委严把“一肩挑”廉政关

来源:红网 作者:范美英 编辑:王杨 2020-09-28 10: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范美英)“经查,暂未发现刘某某同志有违纪问题,同意其列为候选人。”“经查,蒋某某同志于2018年11日23日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为一年半,影响期已过。”日前,经过认真审核,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纪委书记李海林在一份份村(居)民委员会成员推荐工作全程纪实登记表上签署了廉政意见。

在推进“一肩挑”工作中,为充分发挥头雁效应,提高其担当作为的激情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打造一支“管党治党有规矩、社会治理有威信、脱贫攻坚有能力、乡村振兴有思路”的村党组织书记和村民委员会主任队伍,沱江镇纪委按照“一肩挑”人员“九不选”规定,对初步提名“一肩挑” 的21名补选村主任候选人严格进行政治审查和廉洁审查,一个一个过“筛子”,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决不让政治上有问题、廉洁上有硬伤的蒙混过关,严防参选人“带伤参选”“带病上岗”。

沱江镇纪委坚持把正风肃纪贯穿于“一肩挑”工作全过程,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明纪律,严格监督,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有序,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范美英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