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秀 罗舒予 编辑:陈小婷 2020-09-28 09: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094341_副本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智秀 罗舒予)日前,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俊主持召开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要在“学”字上做文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学习提升,入脑入心、学用结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作为我们统一思想行动、提升本领能力的锐利思想武器;要在“新”字上谋好局,在全县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和湖南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新部署;要在“干”字上动真格,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把“大事、难事、复杂事”担起来,做勇于担当的实干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做厉行节约的先行者;要在“实”字上下功夫,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高度重视发展文化产业”的深情嘱托,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智秀 罗舒予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