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部署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

来源:区健康教育所 作者:陈璐 黄渊东 编辑:周吉锋 2020-09-28 16: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璐  黄渊东)9月28日上午,冷水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安排会议召开,副区长吴春华、冷水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区直、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冷水滩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任务、责任目标、实施步骤进行了详细说明。参会各部门对《冷水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冷水滩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职责》及责任一览表进行了研究讨论和现场意见反馈。

就做好创建健康促进区相关工作,吴春华说,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要抓住重点,统筹推进,落实好健康场所建设。他强调,健康促进区的创建,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改善的是环境,树立的是形象,提高的是素质,受益的是群众。各单位要主动作为,抓好时间节点,认真贯彻落实,全面做好健康促进区的创建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来源:区健康教育所

作者:陈璐 黄渊东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