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仁山村仁山湖美:备战国庆开园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9-28 13: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游客服务中心。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总投资3.5亿,位于冷水滩区仁山村的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项目定于10月1日正式开园。目前,项目正加班加点抓进度,以期以更好的形象和环境接待八方游客。

3.png

温室大棚。

5.png

6.png

温室大棚内,工人们正在忙碌。

4.png

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忙碌。

7.png

莲花池。

在仁山湖美的温室大棚、生态餐厅、玻璃滑道、水上游乐等区域,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忙碌。目前,综合体一期规划的综合服务、花海观光、农耕体验、现代农业等六大功能区域板块中,亲子体验拓展区收尾工程任务最重,这里的彩虹滑道、卡丁车体验、水上骑行和皮筏艇码头等游玩项目均已完成基础设施建设,还需细节的打磨。

8.png

工人们正在施工。

仁山湖美田园综合体营销总监鲁明亮介绍说:“我们目前大概有工人200名左右,大家都在日夜加班加点进行赶工,为10月1日开园迎客做准备。”

除了场地固有的休闲娱乐项目,为了实现国庆黄金周开门红,仁山湖美还筹备了其它文化娱乐项目,以吸引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

“今年国庆我们为游客准备了大型的演出,水上飞人、高空摩托走钢丝、铁壁飞车,还有好看的马戏表演。让永州市民体验不一样的国庆欢乐周,希望大家在国庆能够玩得开心。”鲁明亮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