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曹辉正走访慰问台属台胞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10: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9月27日下午,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带领县委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在宁部分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中秋节礼物和节日祝福。

曹辉正先后来到台胞霍瑞辉、许益彰,台属黄雨琴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及台湾亲人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可及时向县委办和有关部门反映,县党委政府部门将竭尽所能予以解决。曹辉正还嘱咐他们经常与台湾亲人联系,多宣传当前家乡发展的新变化,为两岸交流交往多做贡献。

台属台胞们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会坚定地拥护党和国家,为两岸和平统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丽霞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