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丨宁远举办大型招聘会 3000多个就业岗位“稳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吕沛 编辑:陈小婷 2020-09-29 10: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9日讯(通讯员 吕沛)9月28日上午,宁远县迎中秋、庆国庆“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县文庙广场举行,62家企业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

宁远举办大型招聘会  3000多个就业岗位“稳就业”_副本500.jpg

在招聘现场不断有求职者涌入,搜寻自己感兴趣的企业及岗位,工作人员积极与求职者沟通交流,宣传企业岗位信息以及就业政策,解答求职者的相关疑问。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就业岗位涉及生产主管、普工、文员、研发工程师、货车司机、区域销售经理等一线基础岗位和中高层管理人员。

宁远举办大型招聘会  3000多个就业岗位“稳就业”2_副本500.jpg

招聘会当天共有18家企业与117名求职人员达成用工意向。今年以来,宁远县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多次开展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宁远县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宁远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推送企业招聘信息,拓展服务方式,延伸服务时长。

来源:红网

作者:吕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