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项目逐梦】安乡县举行2020年三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智 彭云 劳相龙 编辑:张炯 2020-09-29 17: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上午,不一茶点茶膏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暨安乡县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三季度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各部门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人,项目业主单位、建设单位代表参加。

奠基.jpg

书记、县长为项目奠基

张阳宣布.png

县委书记张阳宣布项目开工

县长发言.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致辞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不仅是积极响应省市号召的有力实践,也吹响了今年项目建设“百米冲刺”的号角。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要保持“拼”的意识上项目。拿出决心信心,拼尽全力找项目、跑项目、谈项目,主动对接、有效争取,抢时争速上马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保持“跑”的动作抓服务。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规范项目管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当好“跑腿”,确保重大项目特别是工业类的产业项目一路绿灯、畅通无阻。要保持“进”的姿态居前列。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将责任扛起来,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在稳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度,力争在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项目答卷。

云南普洱不一茶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占清先生进行了发言。据了解,安乡县不一茶点食品项目由湖南龙鑫堂茶叶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鲸港工业园,占地面积47.27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计划2021年建成,主要以云南普洱不一茶叶食品为依托,生产、加工、销售国内高端酒店、办公区所用新型茶包、茶点、精提茶膏。项目设计规模日产80万包,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实现利税7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约500人。项目产品填补了省内行业空白,可带动产业收入在8000万元以上。

随后,县委书记张阳宣布项目开工。

看凯斯.jpg

县领导观摩凯斯三区项目建设成果

张阳、陈德、刘德平、汤平、章绍君、林红华及不一茶叶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占清等现场为不一茶点茶膏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培土奠基。奠基仪式结束后,参会的全体县级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还统一乘车观摩了凯斯机械新三区项目建设成果。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卢智 彭云 劳相龙

编辑:张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