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王庚娣 编辑:周吉锋 2020-09-29 20: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王庚娣)9月28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陈雄、王良锋、汤丽娟、吴春华、黄辉庆、蒋建辉、朱昌锋、张文风、唐基和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厉行节约系列讲话摘编、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湖南考察结束时的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永州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厉行勤俭节约的九条措施》。

会议听取了冷水滩区贯彻落实省政府2020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桂砺锋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临战的势态、冲刺的状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不动摇,突出工作重点,做强优势项目;要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冷水滩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方案》。桂砺锋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改力度,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形成合力,严格执法,有力推进全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情况的汇报;听取永州市潇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冷水滩区合作有关事项的汇报,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审议稿)》《冷水滩区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实施方案》《永州市轻机六分厂棚户区改造总承包招标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王庚娣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