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5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 再掀项目热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编辑:周吉锋 2020-09-29 20:0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张笑君 胡冠华)9月29日上午,2020年全省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冷水滩分会场在高科园中大尺寸智能触控显示器项目现场举行,全区5个重大项目集中竣工,总投资25亿元。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竣工,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竣工仪式,区领导陈雄、朱昌锋出席。

19.jpg

到场领导查看生产样品

冷水滩区这次集中竣工的5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5亿元,分别是中大尺寸智能触控显示器、瑞柯电子(一期)、智能节能全自动供水设备配套建设、黄冈博才学校东校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阳实验学校项目。其中,湖南经纬辉开科技有限公司中大尺寸智能触控显示器项目总投资10亿元,其战略产品阳光屏是公司与京东方联合推出的业界第一款大尺寸专利产品,是户外LCD液晶显示的一次技术性突破。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在20亿元左右,年税收4000万元以上,可解决就业人员1000个以上。竣工项目产业涵盖了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文化旅游等产业链。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策部署,冷水滩区积极打出“战疫情、促发展”系列组合拳,用“开放合作”的理念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做到“签约落户一批、开工落地一批、竣工投产一批”,努力发挥好投资在关键时期的关键作用。同时,积极开展“强抓招商引资、大抓项目建设”攻坚大会战,以“强基工程”服务“强链工程”,以“强链工程”倒逼“强基工程”,以复工复产推动落实“六稳”“六保”工作。2020年,全区共铺排重点建设项目391个,总投资2416.4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1.92亿元。1-9月全区列入市级考核的38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4.98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3.25%。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0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