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雅涵 蒋慧 编辑:周吉锋 2020-09-29 20: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杨雅涵 通讯员 蒋慧)9月29日上午,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蒋剑青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周健君,副区长蒋建辉,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胡剑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华清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决定接受胡林、唐水华、潘长刚辞去区九届人大代表职务。会议对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扶贫办两个部门集中开展了审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区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全区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

徐志华强调,被审议部门要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消化吸收和利用人大审议成果,自觉进行自查自评,主动检查衡量本单位本部门的工作,使人大审议达到“举一反三,牵一动百”的整体效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雅涵 蒋慧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