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图记星城④丨一组《有戏长沙》,上演一出出奇幻剧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2020-09-29 20: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我们与长沙,是彼此的观察者、见证者和守护者。10月1日,“城”·长——长沙规划展示馆五周年暨城市摄影作品展即将开展,记者采访了一些参展的图片作者,听他们讲讲照片背后,跟长沙有关的故事。

有戏—潮宗街。

有戏—湖南大学。

有戏—解放西。

有戏—天心阁。

有戏—五一路。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何超)“长沙变化得太快,快得已经有点超现实魔幻主义了。”在艺术家、摄影师、漫画家李晟眼中,长沙是一座“有戏”的城市。

在10月1日即将开展的“城”·长——长沙规划展示馆五周年暨城市摄影作品展中,主办方特邀李晟的《有戏长沙》系列照片参展。

“我让模特一个个身着华服,与长沙各个不同地标性景点融合。”在这组照片中,李晟将长沙的潮宗街、五一路、解放西路、湖南大学、天心阁等景点精心打造成一个迷幻舞台,模特与当地的居民联合演出,上演一出出奇幻剧。

“我的拍摄灵感来自于电影,艺术和阅读,而图中的模特大多数造型来自于我当时看的电影小说或是受到的潮流艺术影响。”李晟说道。

相关报道:

图记星城① | 卢七星:影像,我们正在前行的存证

图记星城② | 用摄影记录时代,这是他眼中的夜长沙

图记星城③丨2020年,“守门人”的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