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节来临,长沙芙蓉消防开展消防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徐立 编辑:杨雁霞 2020-09-30 14:5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9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消防检查。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徐立)9月30日,长沙市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古汉国际广场百城康祺健身馆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曝光行动。

芙蓉大队消防监督员来到位于古汉国际广场的百城康祺健身馆开展检查,清点该单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部分室内消火栓前有遮挡物,单位员工还不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常闭式防火门处于敞开式状态,疏散通道堆放杂物,墙面有部分装修材料使用了易燃可燃材料等。检查后,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督促火灾隐患单位整改相关安全隐患。

芙蓉区消防救援大队表示,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并联合各级媒体对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进行及时曝光,引导督促全社会关注消防安全,及时消除整治火灾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徐立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