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 教育扶贫 送教山区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30 16:21:33
时刻新闻
—分享—

换岗教师李欣计算课堂上

换岗教师李欣在计算课堂上。

吴琳老师《怎样让计算教学变得有意义又有意思》

吴琳老师《怎样让教学变得有意义又有意思》。

课堂瞬间

课堂瞬间。

数学课上专心听讲的孩子

数学课上专心听讲的孩子。

数学课上培养孩子们爱国情怀

数学课上培养孩子们爱国情怀。

计算专题培训。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粟明辉)9月29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骨干教师来到通道县偏远山区送教交流活动,给通道县礼雅小学送来两节优质的数学课。长沙市首批卓越教师吴琳应通道老师邀请为小学数学计算教学“诊脉”送来计算专题培训。一帮一带为山区教育“扶贫、扶智”。

天心区与通道县是对口帮扶单位,两节优质数学课就是天心区换岗教师李欣、杨骞帆为通道教师精心准备。两地教师换岗、送教下乡零距离交流,为通道偏远山区教育扶智,促教育均衡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粟明辉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