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2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2020-09-30 15:3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9月30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2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以及其他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期间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为湖南发展明确了新定位新目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精准扶贫”“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好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共同构成了指引湖南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作出冷水滩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湖南省贫困退出实施方案》,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区级领导走访调研联系贫困村、软弱涣散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村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压实责任,深入开展“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清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保留、撤销或合并临时机构或重点项目指挥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冷水滩区巡视巡察未巡先改暨边巡边改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污染防治“夏季攻势”、河长制和2020年下半年人才引进拟录用人员入职(入编)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