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国庆假期遇见新国潮 长沙方特首届国潮音乐节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陈纲 2020-10-01 15: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国潮音乐节启动。

礼赞中国大合唱。

国庆假期,游客可以在园区体验团圆饼DIY、手绘国画、品桂花美酒等传统民俗。

WechatIMG47.png

游客体验制作团圆饼。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周鹏伟)礼赞中国大合唱、潮玩之夜主题演艺、国潮非遗亲子手作……10月1日至8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国潮音乐节举行,邀广大游客共庆中秋国庆佳节。

今日双节同庆,青年学生、医护代表等200余人在长沙方特齐唱爱国歌曲,共抒爱国情。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手持小国旗共同高歌为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现场,游客在园区体验团圆饼DIY、手绘国画、品桂花美酒等传统民俗,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跃跃欲试,亲手做起了各色月饼,“第一次吃自己做的月饼,挺有纪念意义的!”来自常德的游客李女士兴奋地举着月饼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周鹏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7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