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爱你中国!湖南各地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编辑:张皎 2020-10-02 08: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至10月1日,湖南各地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从闹市到山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参加升旗仪式,向国旗敬礼,为祖国庆生!(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陈纲 整理报道)

10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参加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杨正午、王克英、胡彪、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李殿勋等省领导和老同志。(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

1.jpg

10月1日上午,湖南省军区组织首长机关、直属队官兵、离退休干部、民兵、职工以及青少年学生代表共约400余人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记者陈宗昊 通讯员 方争辉 欧阳毅 陈静)

1.jpg

9月3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记者 廖秋萍)

1.jpg

9月30日,衡阳市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活动。当天,衡阳市委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记者 王敏)

1.marked.jpg

9月30日早晨,株洲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株洲军分区机关分别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陈正明 邓伟勇)

1.jpg

1.jpg

10月1日上午,中共湘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湘潭军分区举行简朴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记者 刘放明)

1.jpg

10月1日上午,邵阳市委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通讯员 杨立军 记者 颜瑶)

1.jpg

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10月1日上午,永州市委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见习记者 王杨)

1.png

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传统中秋佳节,郴州五岭广场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市民自发而来,在双节的气氛下参加庄重的升旗仪式,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记者 欧群军)

10月1日上午,益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记者 刘慧婷)

1.jpg

9月30日,常德市委机关全体干部隆重集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送上祝福。(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潘敬林 裴维维 刘芙瑶)

1.jpg

9月30日上午,湖南省人防办在机关办公楼前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王波)

1.jpg

9月30日上午8时,常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常德日报记者 谭明 通讯员 贺潇 文/图)

1.png

9月30日上午9点,凤凰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升旗仪式,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职工代表、民兵代表、学生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活动。(红网凤凰站记者 吴东林 龙珍 通讯员 龙旭 田儒斌)

1.jpg

9月30日,常德高新区全体干部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伟大祖国送上祝福。(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向波)

1.jpg

10月1日,古丈县在县公安局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通讯员 章育鑫)

1.jpg

10月1日上午,湘乡在人民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全市人民满怀喜悦与自豪,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生日。(湘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俊荣 潘永 李方遒)

1.jpg

10月1日上午,娄底万宝新区管委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此抒发对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精神、汲取新思想力量,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响炮 通讯员 吴勇)

1.jpg

10月1日上午,株洲市第七中学的操场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通讯员 刘芹贝)

1.png

10月1日上午,武警洪江中队联合目标单位洪江市看守所以及怀化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通讯员 刘银楼)

来源:红网

作者:陈纲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1/846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