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节日期间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编辑:周吉锋 2020-10-02 22: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10月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轻车简从,深入杨村甸乡、普利桥镇、上岭桥镇,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困难群众,调研指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何冲龙先后来到杨村甸乡保方村、回龙村、普利桥镇小水村、上岭桥镇东村,边走访边调研,与镇村工作人员及驻村工作队员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何冲龙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武装好干部群众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做出新成绩。

何冲龙要求,要加强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班子建设,动员吸收有社会责任感、有见识的能人回村,配强班子,整顿改进干部作风,带着感情与群众打成一片,抱成一团,解群众难事、急事。要完成好脱贫攻坚任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重点解决好 “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退出、扶贫资金使用、涉贫信访等突出问题。要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模范引领作用,激发村民内生动力,通过“一革命六行动”和“八个全覆盖”, 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面貌不断提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2/8468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