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城人气 24小时 | 假期首日7.5万人与零陵古城共见精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小婷 2020-10-03 09: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正式开启,零陵古城文旅活动轮番上演,景区迎来第一波客流小高峰,各类精彩活动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处处充满了举国欢庆的节日氛围。双节当天到访游客就达7.5万人次。

零陵古城携手游客为祖国献歌

一首歌唱祖国

唱响祖国发展新篇章

网红柳小妹选拔赛即将迎来了总决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选拔,10位柳小妹脱颖而出,线上累计投票已达26692票,10月3日终决选,我们一起期待吧!

双节长假才刚刚开始,零陵古城还有更多趣味等你来揭秘!让我再告诉大家一波攻略吧!

古城の24小时time

PM 10:00

柳子街

一座古城,开启美好一天

在零陵古城里

几乎每走一段,都可以邂逅老牌楼或者石拱桥

这个古城也同时吸引着一众文艺青年

在四通八达的柳子街内,不少游客正悠闲地踏着石板路闲逛,他们时而穿梭在商铺中挑选自己心仪的物品,时而摆几个造型邀同伴拍照。

人潮拥挤并没有影响游人们在零陵古城的历史和文化的脚步,呈现的是城市文化的独特底蕴。一天的热闹远不止于此。

PM 17:00

冉溪广场

一张照片,记录温馨回忆

随着暮色渐浓,古城从白天慢慢进入了黑夜,人气也越来越旺。一座古老的小城,一群群来来往往热爱生活的人。

除了可以和超级月亮合影,也可以看大戏,赏民俗,热闹非凡的广场上处处都是人群聚集地。

喧嚣依旧,灯光璀璨太迷人,这么多快乐元素让生活在城市的人们,尽情释放。

PM 21:00

夜市小巷

一顿丰盛夜宵,战斗力满血复活

不能错过的最最最火爆的星光集市!

不仅有当地特色美食,还有小吃烧烤

华灯初上,江景婆娑,凉风习习。与这座美丽城市相得益彰的美食、文化盛宴也趁着夜色热闹开启。

而游客们因为这样的夜色,这样的异地风情,这样的美食,让旅途多了一份温暖以及相互的包容和理解。

灯光把夜晚点的透亮

熙来攘往的游人

体会“古城的人间值得”

世界那么大,就算不去远方看看

也请记得要欣赏周边的风景~

亦古亦今

一段旅程体验不同的心情与生活

你准备好来“我”这了吗

零陵古城在这个假期里盼星盼月也盼你...

(零陵古城景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8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