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举行升旗仪式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涂艺 唐伟 编辑:段诗纯 2020-10-01 21: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南县站10月1日讯(通讯员:王语涵 黄河海 涂艺 唐伟)10月1日,南县组织干部群众在县政府大院举行简朴而又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罗讯、肖娟、詹再德、刘安乐等在家四大家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参加升旗仪式。

10.1升旗仪式.jpg

10.1升旗仪式2.jpg

10.1升旗仪式3.jpg

升旗仪式现场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精神饱满,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护旗手奋力挥臂将国旗抛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干部群众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满怀激动的心情,齐声高唱国歌,目送旗帜升到旗杆顶端。

10.1升旗仪式4.jpg

罗讯讲话

县委书记罗讯表示,当前,南县发展正处于跨越赶超、加速崛起的机遇期、关键期、黄金期。尽管疫情、洪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在大战大考中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展望发展未来,深感任重道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历史使命,坚定必胜信心。

罗讯指出,要按照“工业强、农业优、三产活、项目兴、生态好”十五字方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拼搏、扎实工作,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抓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为建设“洞庭明珠·生态南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语涵 黄河海 涂艺 唐伟

编辑:段诗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8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