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汉寿县酉港镇: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树立为民服务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娄杰 编辑:黄河 2020-10-03 22: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通讯员 娄杰)“通过这次作风整训,既增强了自我约束的意识,又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严了标准立了规矩……”近日,常德市汉寿县酉港镇邀请汉寿县纪委常委刘腾方为镇、村全体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并召开了一场作风整训会,会后连兴洲村党总支书记胡锡文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酉港镇不断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通过作风整训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严明纪律。酉港镇纪委按照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每季度组织镇、村干部召开一次整训大会,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让每名干部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畏,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心存侥幸的心理,酉港镇纪委通过整训会通报市、县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分析违纪原因、作案动机、方法手段,形成强大震慑效应,让每名干部从思想上筑牢不敢腐的意识,三是作风整训进一步强化担当。

在当日的整训会上,酉港镇纪委还通报一批典型失职问责案例。

“下阶段,我们将结合县纪委廉政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的责任担当,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树立为民服务情怀,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酉港镇党委负责同志说。

来源:红网

作者:娄杰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9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