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智文 编辑:陈小婷 2020-10-04 10: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0月3日,宁远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胡红灯出席并主持会议,政府办、卫健局、科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迎检通知》,传达了《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实施方案》《永州市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唐何指出,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杜绝懈怠厌战情绪、麻痹侥幸心理,以常态化疫情防控思维,切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后,各单位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政策进行学习传达,对标对表有关工作要求,对照本单位的职能职责,按照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的工作原则,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管控;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对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智文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