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翻江镇为68户贫困户送棉被暖人心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陈婷 编辑:谢文礼 2020-10-05 11: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9月30日讯(通讯员:陈婷)9月30日,湘乡翻江镇举行“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送温暖活动。翻江镇党委政府携手翻江镇乡贤联合会为68户贫困户送去棉被,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条件,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1.jpg

活动现场

11.jpg

为68户贫困户送上棉被

8f1135a71ed9ba6027f5cd3efd82711.jpg

合影留念

翻江镇乡贤联合会于今年9月16日成立。首批会员由58名乡贤组成,旨在为家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建美丽乡村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活动的68床棉被全部由翻江镇乡贤联合会捐赠。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陈婷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5/8470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