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岳塘经开区:紧急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安琪 肖姿 编辑:谢文礼 2020-10-06 10:17: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6日讯(通讯员 唐安琪 肖姿)国庆节前夕,经过电力施工人员的紧张施工,顺利完成了110千伏荷瑞线跨越芙蓉大道的电力导线拆除工作,及时消除了电力线路横跨道路带来的安全隐患。

荷瑞线原属瑞泰公司二、三分厂供电线路,其中一段线路上跨芙蓉大道,现由于该线路已停运且无人维护管理,存在线路掉落的风险,已严重影响芙蓉大道快改项目施工及后期车辆的通行安全。

为有效解决该问题,岳塘经开区仔细研究拆除方案,委托具有资质的监理单位现场旁站,积极协调并组织各方力量开展荷瑞线的拆除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岳塘经开区现场精准组织、合理部署、严控措施,并在芙蓉大道快改项目交通疏导单位的大力协助下,及时做好了芙蓉大道通行车辆的交通引导工作,全力加快了拆除进度,最终安全快速的拆除了电力线路,消除了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安琪 肖姿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