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潭市镇:无偿献血,传递真爱(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张科正 编辑:谢文礼 2020-10-06 10: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NeoImage_副本.jpg

献血现场。

红网湘乡站9月30日讯(通讯员:张科正)28日上午,湘乡潭市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通过镇村干部主动带头,发动群众参与,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形成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献血点,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排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经体检合格后抽取血液。“响应政府号召,参加无偿献血,希望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参加献血活动的陈振辉说。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的志愿者共100 多人,经体检合格成功献血者54人,献血量18000多毫升。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张科正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0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