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首届“龙城最美退役军人”和“龙城最美军人家属”受表彰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吴笛 编辑:谢文礼 2020-10-06 10: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1.jpg

受表彰者合影。

红网湘乡站9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吴笛)表彰先进、弘扬正气。9月29日,湘乡市召开首届“龙城最美退役军人”和“龙城最美军人家属”表彰会议,表彰了一批“龙城最美退役军人”和“龙城最美军人家属”。

今年,湘乡市开展首届“龙城最美退役军人”和“龙城最美军人家属”评选活动,旨在展示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勇于奋斗的时代风采,激励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及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经推荐申报、集中审核、实地考察、综合审定、集中公示后,甘早吾、朱鹏、刘明辉、李长生、陈进、杨毅、贺云希、曹建明、谢剑波、魏志钦10人被授予“龙城最美退役军人”称号;丁燕、陈金志、陈自杰、易礼荣、易陈发、胡伟兵、谢倩、谭绪生8人被授予“龙城最美军人家属”称号。

会议指出,“最美”美在报国之志,美在奋斗之姿,美在奉献之举。近年来,湘乡市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大力支持全市经济建设,投身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积极协助地方维护社会治安,为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退役军人一如既往保持爱党爱国的深切情怀,要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建设家乡的具体行动;要一以贯之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踊跃投身于湘乡各项事业;要努力建设拥军爱军的示范之城,大力宣扬受表彰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为推动湘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吴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