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售票系统提质升级助力“双节”旅游服务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迅 罗钰小 编辑:李鹏飞 2020-10-06 15: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06145426.jpg

游客“刷脸入园”

红网时刻武陵源10月6日讯(通讯员 覃迅  罗钰小 )“只要拿着身份证,对着摄像头刷脸就可以进入景区,实在是太方便了。”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游客在武陵源核心景区体验“刷脸入园”后总是会这样好评道。

游客的好评得益于景区售票系统的提质升级,不同于以前的老售票系统,游客需用身份证购买门票卡,再凭指纹和门票卡进入景区,游客忘记携带门票卡或门票卡损坏、丢失、指纹识别错误都难以入园,特别是节假日高峰期,入园人数暴增,游客在排队检票上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游玩体验也大打折扣。售票系统升级后,游客只需在网上购票,不需换取门票卡,直接拿身份证“刷脸入园”,缩短游客购票时间,让游客快速便捷入园,极大地提高进入景区的效率和游玩体验。

此外,新售票系统还为景区提供大数据统计分析功能,自动统计分析实时入园人次、客源地、性别、年龄层段等数据,给景区管理带来极大的便利性。“这个新售票系统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双节’期间,通过这个新售票系统,我们分析实时客流量,及时调度环保客运车,对游客进行科学分流,避免造成进山拥堵,提升了游客的满意度。”张管局门票管理中心负责人说道。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覃迅 罗钰小

编辑:李鹏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1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