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五龙山瑶族乡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周文君 2020-10-07 17: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0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走访调研脱贫攻坚“三回头”、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以及稳就业工作,县委办副主任李木旺及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肖质彬一行首先来到五龙山瑶族乡政府,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就涉农工作任务进行座谈,对工作进度、行业部门指导方式、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肖质彬要求,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要认真开展扶贫攻坚“回头看”,查漏补缺,加强动态监测,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在五龙山村和龙凤湾新村,肖质彬实地查看了村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水毁设施修复等情况,并对“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要求,要及早谋划明年村支“两委”换届工作,切实治理乱占耕地建房,做好集体经济发展工作。

在杨桂坪村,肖质彬就劳动力信息平台运用及“一门式”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向信息员详细了解实际使用情况。肖质彬对乡村两级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改厕工作,空心房拆除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增强干部执行力。

来源:红网

作者:胡俊凯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7/8471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