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将“光盘行动”列入特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肖芸 廖爱平 编辑:陈小婷 2020-10-09 18:3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9日讯(通讯员 崔晓云 肖芸 廖爱平)10月9日,双牌县2020年第二期科干班培训群里发出消息,提示学员及时报餐,方便食堂工作人员做好采购准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双牌县第二期科干班在县委党校掀起了一股节约粮食“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活动。学员们微信提前报餐,食堂工作人员根据就餐人数合理购置食材,实行多次少量采购不浪费,按需取餐食用,吃多少,打多少,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我们作为科干班学员,更应该带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光要上好党校安排的课程,更要上好‘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这一特殊课程。”科干班班长肖卫东深有感触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崔晓云 肖芸 廖爱平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4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