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辉 编辑:陈小婷 2020-10-10 10: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杨辉)依照湖南省《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和永州市有关文件的指示精神,连日来,冷水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教育、住建等部门开展特种设备知识进企业、社区、农村、校园、家庭“五进”的“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电梯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电梯安全社会氛围。

11.jpg

在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宣传工作人员为该校近500名师生普及电梯使用和应急常识。

在永州市黄冈博才学校,宣传工作人员结合生活实际及安全防范案例,通过PPT讲解和互动问答的方式,为该校近500名师生普及电梯使用和应急常识。听完讲座,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中要正确、文明使用电梯,并把电梯安全知识带回家,做安全乘梯的宣传者。

12.jpg

在春江一号居民小区,宣传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物业管理人员等开展电梯安全座谈会。

在冷水滩区春江一号居民小区,宣传工作人员与小区业主、物业管理人员等开展电梯安全座谈会,梳理电梯日常使用和维护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并现场解读电梯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强化电梯安全责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电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促使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注电梯安全。

截至目前,冷水滩区共举办电梯安全知识讲座近10场,在线访谈3次,在全区5个乡镇、4个社区、18家企业开展了电梯安全座谈会,共发放和张贴宣传资料5000份,悬挂宣传标语60多幅,共同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乘梯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杨辉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0/8475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