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云端绽放!桂阳“天空之镜”你去过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杨雁霞 2020-10-11 14: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桂阳县樟市镇望湖生态庄园。

“天空之镜”观景台。

彩虹滑道。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记者 姜姿 通讯员 廖诗卉 黄磊)国庆期间,桂阳县新开发的“天空之镜”观景台精彩亮相,超大钢化镜面全透明玻璃让天空与地面“无缝连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走近位于桂阳县樟市镇的望湖生态庄园,修建在海拔300米的山峰之上的“天空之镜”观景台成为了国庆假期最受游客欢迎的打卡点之一。在蓝天白云和远山的映衬下,观景台形成如诗如画的镜面效果,游客身临其中,背靠远山蓝天脚踩大地,如入云端。

“天空之镜”观景台,由30块钢化镜面玻璃组成,总面积60余平方米。观景台旁风光旖旎,身旁蓝天白云如梦似幻,仿佛抬手就能触及。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拍照取景,留下珍贵的回忆。

桂阳县樟市镇的望湖生态庄园是集休闲度假、亲子娱乐、户外拓展等多种游玩项目于一体的乡村旅游观光景区,总投资8000余万元,园区总占地5000余亩。目前已投入经营的项目有1600米玻璃漂流、沙滩公园、彩虹滑道、亲子乐园等10余个项目,国庆期间游客量近3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黄磊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1/8477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