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0-10-12 09: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208000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0月10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落实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扶贫办、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发改局、区文旅局、天旅投公司、区房屋征收中心就本单位牵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对下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省委第四巡视组对永定区开展巡视,是对全区工作进行的全面“政治体检”,对进一步规范和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务必要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确保整改工作真改实改、落地见效;要对照反馈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细化措施,着力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加强调度,各相关单位“一把手”和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把关、定期调度,推动整改工作限时完成;要检验效果,对整改落实情况要进行检验,杜绝弄虚作假,要通过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要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切实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领导责任和单位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好的成效。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8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