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彩色矮寨公路 公路中的颜值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田文国 编辑:杨雁霞 2020-10-12 15:20: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打造最美生态旅游公路,助推矮寨公路奇观旅游区建设,湘西州公路部门持续对国道G319线矮寨盘山公路实施靓化提升。

2019年在该路段铺装了彩色路面,2020年安装灯光进行亮化。

通过美化公路空间环境,以缓解驾驶人的视觉疲劳,从视觉感官上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行车环境,让“矮寨公路奇观” 焕发出新的光彩。

矮寨盘山公路,为国道G319(旧称湘川公路)上的公路奇观。自下而上经13处弯道始达坡顶,山势陡峭险峻,近坡顶处有一公路天桥,全国罕见。

2012年3月通车的矮寨大桥位于德夯大峡谷之上,是包茂高速公路(G65)关键控制性工程。

摄影/田文国


来源:红网

作者:冯竞萱 田文国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