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长铺镇:迅速拆违 助力“四城同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姜姿 2020-10-12 23: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_副本.png

现场拆除施工。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 (通讯员 刘梦丹)为深入推进邵阳市绥宁县“四城同创”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1日,绥宁县长铺镇迅速拆除一处私宅违法建筑。

11日下午三点,接到群众举报后,镇、社两级干部赶到违建现场,工作人员对房主正在加盖的行为进行严厉制止,并责令其马上停工。随后安排人员对现场进行拆除。伴随着机械轰鸣声,经过近7小时的奋战,该处违建全部拆除。

自拆违控违行动开展以来,长铺镇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抓违建处置,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机制,不断清扫监管盲区漏点,为全面建设“四城同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丹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