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全力做好灾后重建 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2020-10-12 16: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10月10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办公会,听取马头溪村、栗山村和韭菜垭村洪灾后重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困难及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马头溪村、栗山村、韭菜垭村村支部书记分别就灾后重建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改、财政、住建等部门对下一步贫困村灾后重建方案及计划进行了探讨交流。

祝云武指出,由于今年不寻常的气候,永定区部分乡镇连续多次不同程度受灾,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很大的损失,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灾后重建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到位;村支两委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群众自立自强自救的信心和决心,同心协力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围绕道路、通讯、饮水工程等重点任务,各尽其责,精准发力,依法依规、科学规划,严格按照程序统筹推进。

祝云武强调,目前已经到了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扫尾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责任,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松劲,措施上再给力,做实基础、做牢产业,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