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检 湘乡干线公路将全面提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富强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2020-10-13 11: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龚富强 肖玉军)10月9日,记者在湘乡市G234壶天段水泥路面清灌缝施工现场看到,切割机切缝扬起了灰尘,养护工人正在将填缝料灌入切缝。这是他们在抢抓晴好天气,为迎接每五年一次的全国干线公路养护大检查加班加点赶进度。

按照国检要求,路面平整度、PCI值必须高于85分,低于85分的要实施微表处或稀浆封层、做好坑槽挖补、裂缝灌缝(贴缝)、网裂局部封面、松散局部封面、沉陷修复等病害处置工作。今年湘乡市境内G320、G234、G240、G354等线路被定为“国检”受检线路,但部份线路的状况有待完善,为确保高质、高效通过国检,市交通运输局全方位组织系列综合整治,并加强了公路的日常养护管理。洙津渡中心养护站、山枣养护站和新桥养护站等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普通公路服务区,加强了迎检内业资料的全面整理,各项准备工作均已进入冲刺、提质树形象工作阶段。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秋生多次督导迎检工作,他强调当前迎国检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一是要做好最后冲刺,二是要突出做好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工作协调,四是要注重规范管理,五是要以迎国检为契机,形成提升养护管理水平的常态化机制,确保全市普通公路路面平坦、路容路貌畅安舒美。

来源:红网

作者:龚富强 肖玉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