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进村入户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编辑:王杨 2020-10-13 11:2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彭亮)10月12日,蓝山县副县长周涛深入太平圩镇里田村督导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

周涛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查看扶贫手册等形式,详细了解贫困户旧房修缮、低保兜底、建新拆旧和收入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周涛叮嘱在场的镇村干部、指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持续关心支持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用实际行动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周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各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要不折不扣地落实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要求,确保贫困人口按时完成脱贫任务。他指出,要切实做好贫困群众的情况摸底工作,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认真对照退出验收标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贫困户如期出列。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亮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