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潘有娣 邓猛 编辑:王杨 2020-10-13 11:2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 潘有娣 邓猛)10月9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有关边巡边改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文山会海反弹回潮、微信工作群泛滥,部分不动产登记“办证难、办证慢”,城区部分扬尘污染,东方大道安全问题,城市供水不足等5个问题,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的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秦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将省委第三巡视组交办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坚决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重点步骤,确保整改见真招、出实效;要强化部门联动抓整改,一体化推进巡视整改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巡视问题整改为契机,及时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标本兼治推进整改落实;要实事求是抓整改,认真对照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和整改要求,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做到边巡边改、限时销号、签字画押、逐步推进,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秦志军要求,要全面摸清小区群众不能进行不动产登记的原因和未办不动产证的底数,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加大不动产登记有关政策法规和基本常识宣传力度,依法依规推进解决办证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建筑工地现场管控,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从源头上防控扬尘污染;要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管理保护,改进制水工艺,提高供水质量,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潘有娣 邓猛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