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卡片后的“幕后江湖”——石鼓区一起多人协助组织卖淫案宣判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灿云 王思蓓 编辑:王敏 2020-10-13 15:1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灿云 王思蓓)在卖淫者与嫖客之间穿针引线担任“皮条客”,妄图通过不法手段满足自己的金钱欲望,终将难逃法网。近日,衡阳市石鼓区检察院依法对一起多人协助组织卖淫案提起公诉,衡阳市石鼓区人民法院对协助组织卖淫犯罪的肖某甲、余某某等九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九个月至九个月不等的刑罚。

经依法审查查明,2019年8月份以来,王某某、周某某共谋在衡阳市石鼓区以长包房形式租赁酒店作为卖淫场所从事组织卖淫活动,并规定提供性服务的价格赚取非法利益。王某某、周某某先后招聘肖某甲、余某某为业务主管;吴某甲等六人为带客业务员,通过小卡片、微信朋友圈发布招嫖信息等招揽嫖客。

检察官释法说理:广大的求职青年在仰望星空的同时更应该脚踏实地,勿被金钱迷惑了内心,走上不归路。同时检察官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及时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灿云 王思蓓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1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