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2020年增减挂钩项目调度会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2020-10-15 10:0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5075050.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15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10月14日,永定区召开2020年增减挂钩项目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全区2020年增减挂钩工作情况,安排了下步具体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龚朝明、张宏华参加会议。

2020年,永定区计划实施增减挂钩项目总面积3001亩,较2019年增加501亩,分三期实施,第一期涉及18个乡镇街道,面积1117亩,第二期涉及13个乡镇街道,面积1198亩,第三期面积686亩。截至10月10日,第一期已完成复垦面积941亩,占总计划的84.2%,第二期、第三期项目正在施工中。

会议指出,当前,永定区2020年增减挂钩项目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区上下要直面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增减挂钩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咬紧目标,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完成增减挂钩全年任务。要加强统筹调度和协作,项目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及时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施工,区自然资源局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把好政策关,做好相关对接等工作,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切实解决拆旧施工中的难题,技术单位要精心指导,监理单位要认真负责,严格标准,形成部门之间相互密切协作的工作合力。要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挥冲刺的劲头和精神。同时,要加强督查督办,及时通报、严格考核,确保全年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 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