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秦剑元带队督办县自然资源局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付燕 编辑:王杨 2020-10-15 10: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自然资源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付燕)10月13日下午,东安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带领县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就该局办理政协委员提案工作进行督办。

会议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办理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提案工作情况汇报。参会政协委员围绕城区房屋私搭乱建、完善房屋产权登记制度、县城周边原生态石林资源保护、“空心房”整治等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协商,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该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开展了“面对面”协商。

秦剑元对县自然资源局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提案办理协商的责任感,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拓展提案办理协商内容,丰富提案办理协商形式,规范提案办理协商程序,增强提案办理协商成效;要多措并举,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协商的质量和水平,把沟通协商作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必经环节,积极搭建提案办理协商平台,注重协商成果的转化;要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夯实提案办理协商基础,尤其要加大对今年交办的重点提案和大会发言重视力度,确保提案原文、办理过程、办理结果“三公开”工作稳妥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付燕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