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云 编辑:张炯 2020-10-15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号,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专题协商“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章绍君,县政协副主席侯慧明、谢铁城、刘玉龙参加会议,县领导张益源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01015105953.png

安乡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席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安乡农仓”品牌建设工作汇报。参会的主席会议成员及特邀委员、企业家就“安乡农仓”品牌建设工作开展协商,提出要挖掘安乡特色打造品牌文化,要提前谋划发展品牌,入仓产品要严格把关,要加大扶持力度推广品牌等建议。

县领导张益源表示,对于协商发言及主席会议建议函将全部打收条,专题研究、专题部署、专门推动,共同将“安乡农仓”区域公用品牌做大做强。

章绍君指出,相关部门要直面安乡农业中存在的聚焦不够、重点不突出,没有领跑、没有创新,文化挖掘不够、特色不明显等问题。他强调,要打造“安乡农仓”全品类区域公共品牌,严格入仓、退仓机制,做强核心品牌。要在主推线上销售的同时推动线下销售,紧盯本地及在外的安乡人,扩大销售范围。要尽量使用汤家岗符号元素,挖掘农产品文化内涵。要关注运营商的成本管理和可持续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建立领导联系企业体制机制,帮助企业创建品牌。

来源:安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云

编辑:张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