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彦宸 编辑:李璐 2020-10-15 16: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5163610.jpg

10月11日上午,衡阳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邓彦宸)10月11日上午,衡阳县2020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

衡阳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校长王苏龙参加仪式并讲话。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中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行稳致远;树立人生目标,勇于担当责任;不断磨砺自身,提升自我能力;树立正确三观,保持良好形象。

10月14日晚,培训班自发组织分两个小组,就近期学习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召开座谈,交流心得体会。

据悉,这次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学员45人,为期1个月,期间将安排军训、24场专题讲座和视频教学、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和禁毒展览、异地教学,涵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反腐倡廉、乡村振兴、扫黑除恶、党规党纪党史、党性教育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培养年轻干部的战略思维、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领导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彦宸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