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到宁远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群 编辑:成文杰 2020-10-15 16:52: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宇群)“老爷子,您今年多大了?身体状况怎么样?”督查组成员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时亲切地问候他们。近日,团省委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一行4人来到宁远县清水桥镇平田社区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组认真查看了扶贫工作台账资料,全面了解社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

督查组分4个工作小组进村入户随机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每到一户,督查组成员都认真查看贫困村民的生活居住条件,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督查组对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所采取的帮扶措施和取得的帮扶成效表示肯定,对工作队扎实驻村、认真工作给予了好评,并鼓励扶贫工作队再接再厉,发扬苦干实干精神,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群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