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 魏阳 编辑:王杨 2020-10-15 17: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5日讯(通讯员 魏阳)10月15日,蓝山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与中央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西藏与新疆面临的形势,系统阐述党的新时代治藏、治疆方略,是指导新时代西藏、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我们做好民族地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蓝山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学到心里,做到实处;要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对来蓝的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再一次进行摸底排查,优化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服务管理;要加大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和执行力度,加大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的宣传,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更好的推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要扎实做好少数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 魏阳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