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逐步实现矿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文灿 曹莉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16 00: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4日,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率领市生态环境衡东分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和甘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金龙矿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金龙矿区,陈礼洋一行先后深入到金龙矿业二选厂废水处理站、石岩嘴废水处理站、高塘冲尾砂库和农田修复等重点整改项目地。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文灿 曹莉 记者 石珊)10月14日,衡东县委书记陈礼洋率领市生态环境衡东分局、财政局、应急管理局和甘溪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金龙矿区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金龙矿区,陈礼洋一行先后深入到金龙矿业二选厂废水处理站、石岩嘴废水处理站、高塘冲尾砂库和农田修复等重点整改项目地,详细了解整改项目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矿区进行了现场检查,现场调度遇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

检查中,针对群众当前最关心最突出的问题,陈礼洋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方案,积极筹集资金,按照现行相关政策,精准施策,妥善处置,有效降低和消除环境安全隐患;同时根据排查的结果,制定好整改方案,继续全力开展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

陈礼洋说,金龙矿区环保整改与周边广大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问题整改,逐步实现矿区生态环境根本好转。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的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狠抓落实,高效务实保质完成整改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着力从根本上彻底解决问题,守护好绿水青山。

来源:红网

作者:文灿 曹莉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8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