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基层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卿 罗赕紫 蒋楠 编辑:李璐 2020-10-15 22: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6093528.jpg

10月14日,衡阳市雁峰区举办2020年基层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班。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华卿 罗赕紫 记者 蒋楠)10月14日,衡阳市雁峰区举办2020年基层党建业务骨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历时3天,全区各镇、街道,各行业系统党务工作者共2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市农科院副院长、市驻村办副主任肖明旭,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蒋灵科以及区委宣传部的市级党员培训讲师和区委组织部相关组室业务骨干作专题授课。讲师们对抓党建促脱贫攻坚、《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对党员发展管理、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等业务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培训还安排现场参观教学、经验分享交流课程,旨在帮助全区的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应辉就如何增强培训实效,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并寄语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强调要通过学习找差距,通过系统学习,对照自身岗位工作找准差距,最大限度地获取知识、掌握业务;要通过培训促实效,坚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掌握党务工作知识,创新党务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对党建工作心中有数,促进党建工作实效不断提升;要通过教育转作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学习培训中展示自身良好形象,树立优良学风,切实将学习教育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指导发展的本领。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华卿 罗赕紫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8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