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政协:视察调研区人社工作 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唐诗翔 编辑:王津 2020-10-16 19:50:11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123.jpg

调研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唐诗翔)10月16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聪龙率调研组视察调研区人社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畅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就业见习基地金职伟业、唯嘉儿科,了解见习基地为贫困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就业帮扶、就业见习的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模式、发展需求、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对于区人社局助力企业、稳就业、保民生的有效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唐诗翔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