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蔡桥乡:全国“扶贫日”爱心捐款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曾慧 编辑:张皎 2020-10-17 16:0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45955.jpg

扶贫捐款动员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曾慧)“各位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我倡议:让我们模范带头,一起携起手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10月16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邵阳县蔡桥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大型扶贫爱心捐款活动,在动员会上,乡党委书记蒋丰华发出了倡议。随后,在温暖的旋律中,一笔笔爱心款投进了捐款箱。

微信图片_20201017150019.jpg

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此次大型扶贫爱心捐款活动,旨在建立社会扶贫“加油站”,营造一种人人关心扶贫、重视扶贫、积极投身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据统计,当场收到捐款1.8万元。

据了解,此次捐款活动将持续进行。在集中动员捐款之后,该乡将设立流动募捐箱,在全乡各中小学校、卫生院、工厂、企业、银行和社会组织中开展自愿捐赠活动,将所有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个人凝聚起来,汇成巩固脱贫成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本次所有捐款资金由乡经管站负责监管,设立专户,专门用于助学、就医、助残等特殊贫困对象资助,所有捐款明细和用途去向将在乡公示栏公示,阳光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曾慧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