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奋战40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殷世佳 石珊 编辑:王敏 2020-10-17 18: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7174845.jpg

10月15日,石鼓区召开2020年“奋战40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动员大会。

红网时刻衡阳10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成 殷世佳 记者 石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10月15日,石鼓区召开2020年“奋战40天,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动员大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加压、再鼓劲、再落实。

“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兑现目标、逐级交账的关键节点,必须进一步聚力决胜,进一步补齐短板,进一步打磨亮点。”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当前要查摆问题,补漏洞,各行业部门对照省市文件仔细核查政策是否落实,各镇街对标上级要求,核查业务是否规范、台账是否完备、工作是否遗漏,区扶贫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查指导的职能;要全面排查,补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看到自己的长处,还要看到自己的短处,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打造亮点,树典型,深化和提升好的做法和经验,推出一系列拿得出手、叫得响的石鼓经验,深入挖掘选树和学习宣传一批投身扶贫攻坚第一线的先进典型,多角度、立体式呈现出石鼓区脱贫攻坚成果成就。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为体现政治能力的实践战,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树立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做到情况要掌握到位,工作要落实到位,责任要压实到位。全区上下要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魄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以严要求、硬措施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工作纪律、严格督查督办、严格追责问责,全力以赴迎大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要求,要高度重视,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对待;要迅速行动,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花到一线去抓落实;要解决问题,以目标、问题为导向,及时查漏补缺,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检查,切实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成 殷世佳 石珊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